晴和

缘 第十六章 真相

众人回到开封府,刚吃完晚饭,就来了两位客人,赵祯和太后。

“太后!皇上!您们怎么来了?”包拯惊讶。

“哦,包相,不用紧张,朕就是带母后来看看慕容姑娘的。”赵祯摆摆手。

慕容月不解“找我有事吗?”

赵祯笑笑“我就是来和你聊一聊家常。”慕容月犹豫了一会儿,坐在了赵祯对面,白玉堂走了过来,坐在慕容月身旁,将云中刀放在面前的桌子上,展昭也抱着巨阙,站在慕容月背后。赵祯无奈摇头“别激动,就是正常聊天。”

身后的南宫纪给慕容月端上一杯茶,赵祯对众人摆摆手“都坐都坐,朕就是来聊家常的。”

“慕容姑娘,不用拘束,当做自己家就好。”太后慈祥的说“姑娘,你是哪里人士?”

慕容月看了看周围陌生又熟悉的人,微微叹了口气“我知道你们想问什么,我不想骗你们,所以,我接下来的话,都是真的,你们要做好心里准备。”

慕容月一席话引起了众人的好奇,小四子拿来一个小板凳,准备听故事。

慕容月将他抱起来“其实,我本不属于这里的……”

“什么意思?”赵普眉头皱了起来,他的第一想法是外族,可慕容月好像看穿了他的心思“我也不是外族,我是彻彻底底的汉人。我的意思是我不属于这个时代,我其实,来自一千年之后……”

“呵!”众人倒吸一口冷气,连白玉堂的脸色都变了“什么意思?”

慕容月叹口气“我是从一千年之后穿越过来的,因为一点小意外,我好像被人暗算了。”

“哇!小月月好厉害!一千年哎!”小四子一边掰着手指头计算一千年是多少,一边感叹。

慕容月摸摸他的头“其实准确来说并不到一千年,应该是982年之后。我知道你们想问的有很多,等等再问,先听我说。”

此时,众人都已经找好小板凳坐了下来,慕容月一句话就引起了众人的好奇心。

评论(6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