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和

缘 第二十三章 照片

慕容月说完,喝口茶,看着一群人一脸同情的看着她,轻轻笑了笑,摇摇头“已经十年了,都过去了。我真的非常感谢包叔和我三位哥哥,如果不是他们,我可能,已经不在这世上了……”

小四子哭的一抽一抽的“姐姐……好可怜哦……小四子爹娘也不在了呢……要不是爹爹,小四子也……呜呜……”

慕容月摸摸他头“小四子不哭,你还有爹爹和九九不是吗?我也有叔叔和哥哥呢,我们虽然不幸,但我们也是幸运的呀!不是吗?”

小四子擦擦眼泪“嗯!”

慕容月把他抱在怀里蹭“太可爱了吧……”

众人看着两个人蹭来蹭去,太治愈了……

慕容月蹭了一会儿,又再次打量面前的人“你们真的是有缘啊……”

“什么?”公孙把小四子抱过来时,听到了慕容月的嘟囔。

慕容月笑笑“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,收养我的包叔,叫包拯……和包大人长得一模一样……就是没月牙……”

……

“巧合?”赵普摸下巴。

“我俩哥哥,一个叫白玉堂,一个叫展昭……”

“噗!”一旁喝水压惊的展昭一口水喷出来,白玉堂也愣住了“什么?”

慕容月慢条斯理的拿出手机,开机打开相册“喏!看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