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和

缘 第二十二章 爆炸

展白两家住对门,阳台紧挨着两家也没在中间安防盗窗什么的,小白玉堂轻轻松松翻了过去,到了展昭的卧室。展昭像是早知道他会来一样,已经准备好了零食和电视遥控器。

两人相视一笑,便坐在一起,吃着零食看着电视,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。

不知不觉到了深夜,白玉堂已经躺在展昭腿上睡着了。展昭一只手揉着他头发,顺便感叹一下这耗子手感真好,一只手有一搭没一搭的换着台。

展昭小声嘟囔着“这么晚了怎么还不回来啊……”正当展昭打算关电视睡觉的时候,电视里突然插播了一条紧急新闻。

“就在两个小时前,本市**商场遭恐怖分子袭击!发生爆炸,两位休假民警和家人为救群众,不幸遇难。现在急寻其儿子们,有认识的请马上与我们联系……”

展昭看着电视上自己父母和白玉堂父母的照片,耳边什么声音都没有了,只是机械的晃着腿上的白玉堂一声一声的叫着“小白……小白……”

2016年   9月28日

展昭和白玉堂跪在灵前,展昭已经哭的成了泪人,白玉堂则从始至终,一滴泪都没溜。

他听到了周围人说他无情,说他冷血。可还是直愣愣的看着灵堂上父母的遗照,全当没听见。一旁白锦堂抹抹眼泪,走到包拯面前“包叔,把我送出国吧,高中我不上了,我自己去打拼,我不会麻烦您的,昭儿和玉堂,就交给您了。”

包拯擦擦脸上泪水“你才多大啊,国外太危险了,放心,包叔就算砸锅卖铁,也养得起你们几个。”

白锦堂摇摇头“包叔,我已经决定了。就算您不答应,我也会离家出走,自己找出路的。”

包拯愣了一会,最终还是叹了口气。



PS:这里爸爸妈妈们留一个悬念哦,到底是诈还是真的,看我以后会不会写崩吧(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___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)

评论

热度(20)